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开展“开班仪式”
日期: 2019-12-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0年5月15日上午9:00,核化生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和58名入党积极分子以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了2020上半年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会议由核化生院学生支部书记周皎石老师主持,院长兼分党校校长孙绍发同志、党总支常务副支书记兼分党校副校长张规富同志、党总支副书记彭胜国同志、学工办老师吴静婷以及5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展开。院长孙绍发致开幕词,他结合目前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趋势,强调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显著优势,并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通过党校学习,能够加深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加强对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知识的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做班里学生的领头羊。

(开班仪式学院领导主会场)

(孙院长致开幕词)

18生科吴事代表学员发言,她表示全体学员一定会牢牢把握此次机遇,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不辜负老师、同学以及党的期望,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来完成党课学习。

(学员代表吴事发言)

会议最后班主任周皎石任命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长为吴事,副班长孙艺洁,并组织全体学员开视频自我介绍,方便日后学习交流,展现入党积极分子的良好风貌。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