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
日期: 2019-12-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工作,强化教育管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明确了自身的社会责任,不仅要有努力学习、好好工作的决心,更要有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的实际行动。同时,积极分子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实践做起,发挥出了先锋模范作用,让入党积极分子在实践中锤炼党性。

01 义务献血

(19生科邱依) (17应化邹晨) (19应化张心如)

义务献血是核化生院志愿服务的传统,同学们踊跃参加无偿献血,血浓情浓。他们无私奉献,积极向上,发扬人道主义的崇高行为,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02 社区志愿者服务

(19核电胡永康 ) (17化本孙艺洁)(17园林张冰雨) (19核电黄晓曼)

(19化本刘浩琛) (19生科刘沿希)

核化生入党积极分子很多人都加入到社区服务中去,在社区内值守、登记出入信息、测量体温等。他们用自己的力所能及的行动为抗疫做出自己的贡献,黄晓曼同学还被凤冈县评为“优秀志愿者”。

03 关注留守儿童、空巢老人

(17化本韩佳霖)

(18园林王静)

疫情还未完全解除,很多人已经要离家自己一家人的生计了,只留下儿童和老人在家留守。王心怡同学、韩佳霖同学、王宁同学分别对身边的留守儿童、空巢老人送去温暖。

04 乡村儿童防疫课

18化学班尔盼盼同学,一直热心于爱心公益事业。去年暑假就是“星火支教”的队长,今年又积极投身到“益微青年”公益组织中,继续爱心事业。

05 其他形式多样的社区服务

(17生科赵斗) (17核电柳哲鑫) (18化学吴事)

(19核电徐志彬)(18化学李尚华) (19园林闫琴)

核化生学子有的在农村做入户调查、有的为农民做义务工、有的加入社区卫生服务。他们把爱心撒向每一个角落。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