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化学与生命科学系先进性教育活动实施计划
日期: 2014-06-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咸宁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为保证本次活动顺利开展和取得实效,结合我系实际,制订如下实施计划:

一、要细致具体安排,完成落实学习动员阶段各项任务

1.8.30日召开系党总支、学生支部成员会议,学习文件精神,制订学习计划。

2.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具体可行的学习计划。

3.9.4日晚召开动员会,全面启动学习活动。

二、分析评议和整改提高阶段,要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切实落实到位,领导带头参与,通过座谈、访谈、征求意见,自评与互评,民主评议,公示整改情况等方式,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促进整体提高。

三、领导要高度重视,要带头参与各项学习评议活动,带头自评与互评,并指导整个活动的开展。

四、开辟学习园地,做好舆论宣传,展示学习经验和成果。

五、与院学习领导小组密切联系,及时汇报学习开展情况,争取领导小组的支持帮租,力求使本次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提高总支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提高我系党员同志的综合素养。

化学与生命科学系党总支

2005.8.30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