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党总支召开4月份中心小组理论学习会议
日期: 2020-04-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0年4月169点,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党总支在院办二楼会议室召开4月份中心理论学习会议,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张规富同志主持会议,院总支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本次会议传达了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讨论通过党总支2020年日常党费使用预算,深入学习了在抗击疫情斗争中涌现出来的吴同志优秀事迹,研究部署落实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院党员要积极向吴涌同志学习,主动担当、奋勇拼搏,始终心系学校发展,心系广大师生,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为学校疫情防控和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院党总支书记孙绍发同志总结到,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各行政部门坚守岗位、主动担当,为全院的疫情防控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效果显著。但目前国外疫情严峻,防控工作依然不能放松,我们要严格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坚持理论学习,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