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迎五一,爱劳动”​ 核化生院党总支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日期: 2020-05-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月月大扫除,扫扫更健康”的爱国卫生运动要求,430号下午,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迎五一,爱劳动”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

突如其来的春雨也没有阻挡住大家的脚步,50多名党员同志以支部为单位,根据前期分配好的责任片区,有的拿着钳子,清理着绿化带中的脏物,有的拿着垃圾袋,捡去路边和草丛中的垃圾,有的拿着扫帚清扫着道路上飘落的树叶、杂物。在党员领导干部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埋头苦干的斗争精神,认真清理卫生死角,和日常易忽视的病菌滋生地,创造健康清洁的校园环境。

经过接近两个小时的劳动,成果显著,核化生院大楼附近焕然一新。党员们的衣衫虽被汗水浸透,但都表示收获满满。爱国卫生运动,不仅是面对防疫新形势的一次有力创举,更实实在在的加强了党员凝聚力,增强了大家的健康卫生意识,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核电生物支部在清理温室大棚前的杂草)   (研发中心支部清扫加速器工厂周边)

 

(化学教工支部清扫卫生死角)

  

(学生支部清扫路面)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