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党总支召开5月份中心小组理论学习会议
日期: 2020-05-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0年5149点,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党总支在院办二楼会议室召开5月份中心理论学习会议,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张规富同志主持会议,院党总支全体成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本次会议由朱晓明和陈志远两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和《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通过学原句、读原文、谈感想,使大家进一步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内在逻辑脉络和重大原创性贡献。

院党总支书记孙绍发同志在学习后谈到新的实践必定会孕育、产生新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是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回答了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需要干什么和怎么干的问题,我们应该认真学习这一思想的深刻内涵,在工作中,坚持和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党委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对5月份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做出具体安排。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