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化生院开展五月份爱国卫生运动
日期: 2020-05-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21日下午,核化生院开展五月份爱国卫生运动,全院20余名教师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党总支书记孙绍发同志带头行动,手持铁锹、扫帚等工具清除了路面缝隙长出的杂草和杂物,其他同志们也按照分配的责任片区,认真的进行清扫,不留一处卫生死角。同时,针对活动前期收集的相关建议,学工支部的4位党员同志还主动承担了核大楼天台的清扫工作。一袋袋堆积起的垃圾,是大家一个多小时的劳动成果,也使得学院周边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后期,我院还将继续认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努力为师生创建一个“清洁、健康、文明”的学习、工作环境。

  

                                          (化学教工支部清扫路面)           (学生支部清理天台)

 

(研发中心支部劳动情况)          (核电生物支部清理路面杂草)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