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化生院开展6月份创文活动暨爱国卫生运动
日期: 2020-06-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的“创文”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营造一个干净、舒适、优美的校园环境,2020年6月4日下午3点,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暨爱国卫生运动。

此次活动,在总支划定的责任区内,以支部为单位进行二次细分。在总支书记及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老师们拿起扫帚、铁锹、撮箕、垃圾桶等劳动工具,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对核化生大楼周边区域进行了全面的清扫,不放过一处卫生死角。

人人参与,处处干净。通过每月的爱国卫生运动,加强师生的卫生健康意识,持续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迎接毕业生返校做好准备。


   

     (化学教工支部整理绿化斜坡)     (学生支部清扫揽月湖环湖道路)

    

    (研发中心支部清扫建筑周边水沟)  (核电生物支部在温室大棚前除草)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