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化生院党总支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权力之刃、滥用成殇》
日期: 2020-10-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化生院党总支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权力之刃、滥用成殇》

10月2日上午,按照学校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核化生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权力之刃、滥用成殇》。

 

90多分钟的警示片,记录了在全省和全市范围内查处的多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事实。通过纪实手法,真实展现了他们利用职务之便行使权力逾越法纪边界的违纪违法行为,深刻剖析了他们贪污腐败的心理动机和犯罪轨迹。

此次警示教育片是对每位党员思想和心灵的一次净化和洗礼,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坚守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任何时候都不能碰触党纪国法高压线,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