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化生院党总支开展6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
日期: 2020-06-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化生院党总支开展6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

2020年6月24日下午3点,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党总支在院办二楼会议室开展6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张规富同志主持会议,院党总支全体成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本次会议由胡国文和彭胜国两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在境外疫情扩散蔓延、国内个别地区聚集性疫情依然存在的情况下,要抓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六稳”、“六保”,全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以预防为主。

 

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张规富同志在学习后谈到,疫情与国际关系僵持,人民的信心受到一定的打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人民至上”的人民观,确定人民的主体地位,进一步鼓舞了民心,人民有信心,国家就有未来、有力量。

副院长朱晓明同志谈到,湖北省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湖北省经济重建等工作,作为高校来说,我们应该着力解决好学生就业问题,稳就业,保障学生利益。

院党总支书记孙绍发同志总结到,以人民为中心,对于我们学院来说,就是要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提供帮助,提供就业岗位信息,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并在会上进一步布置了学院领导干部下沉班级的工作安排。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