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联合上党课,学“习”守初心——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党总支与咸宁海威复合材料制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合党课活动
日期: 2020-10-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联合上党课,学“习”守初心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党总支与咸宁海威复合

                         材料制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合党课活动

2020年10月22日下午,核化生院党总支与咸宁海威复合材料制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合党课活动,核化生院全体党员、咸宁海威公司支部书记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核化生院党总支书记孙绍发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孙绍发书记向党员同志们介绍了支部共建的合作方式及进展情况,强调双方要互通互联、共筑平台,在共建中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随后,核化生院党总支常务副书记张规富同志为全体党员们讲了一堂题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的党课。他从人民至上、崇高信仰、历史自觉、问题导向、斗争精神和天下情怀等六大方面深刻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思路清晰、语言生动、内涵深刻,使人受益匪浅。

 

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以“党课”滋养初心,以“精神”引领使命,通过与企业联合活动、调研活动、共建共享等多形式,发掘党建活动的新方式,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科学化水平。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