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副校长戴国强为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上党课
日期: 2020-10-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副校长戴国强为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党总支

全体党员上党课

2020年10月22日下午,核化生院党总支在院会议室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戴国强同志参加此次活动,并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戴国强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传承中华精神文化》为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从五个方面阐述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内涵,指出全体党员应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坚定斗争意识,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气魄奋勇搏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戴国强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高校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民教子的神圣使命,为国家强盛、人民幸福,以及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戴国强还表达了对新时代大学生的殷切期盼,希望他们要遵循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刻苦学习、苦练本领,养成良好的意志品质,服务祖国、奉献社会。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