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党总支与咸宁海威复合材料制品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携手共建、助力重振”活动
日期: 2021-03-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党总支与咸宁海威复合材料制品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携手共建、助力重振”活动

 

IMG20210310151835

 为扎实推进校企双方“携手共建、助力重振”党建共建工作,明确第一阶段工作任务,3月10日,核化生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绍发,常务副书记张规富携共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一行到咸宁海威复合材料制品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座谈,进一步深化、细化校企共建事宜,共同开展校企共建第一阶段活动布署。

 双方就共建方案的细节进行深入讨论,决定双方互派1名党建指导员指导对方的党建工作,指导并学习对方先进党建做法;核化生学院派2名科技专员到咸宁海威复合材料制品有限公司联合进行科技咨询、技术诊断、产品开发、成果转化等服务;邀请咸宁海威公司产业教授到学院讲学。

   咸宁海威公司党总支书记鲁程介绍了公司的产品、研发项目、以及对人才和技术的需求。表示欢迎核化生学院的老师、学生到咸宁海威进行合作、实习和就业,将对学生实习和科技专员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另外,双方就下一步的科技合作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商讨了具体科研项目的合作机制,科研平台的搭建等细节问题。双方表示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力量,同时发挥科教人才优势与企业平台优势,助力重振和高质量发展。

IMG20210310152220

IMG20210310150909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