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评估专家来我院走访座谈
日期: 2020-06-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7年12月5日上午10:00,评估专家李金林教授来我院走访座谈。

座谈会上,李教授就我院“办学基本条件”、“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专业建设情况”、“科研团队及科研成果”、“科研项目与科研经费”、“学生考研与就业”、“培养计划落实的手段与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质询。李教授态度和蔼亲切,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

我院总支书记、院长孙绍发教授从“院情介绍”、“本科教学工作情况”、“优势与特色”、“不足与改进”等四个方面向专家作了汇报。

我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三办主任、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后,李教授一行参观了我院学生创型创业实体公司-“咸宁南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李金林教授与座谈人员亲切交流

李金林教授在认真听取汇报

孙绍发教授在作汇报

李金林教授一行参观“咸宁南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