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召开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日期: 2020-06-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7年12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副校长吴鸣虎教授到会并讲话。

吴鸣虎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号召我院教师特别是博士以及有高级职称的老师要积极申报高等级科研项目,要充分利用学校以及院内的优惠政策,充分利用现有的优势条件,组建科研团队,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要力争每年获批3-5项乃至更多的国家级项目,为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及湖北科技学院的发展作贡献。

会上,我院总支书记、院长孙绍发教授全面介绍了学校对科研项目申报、科研经费的要求,讲解了我院奖励和扶持国家基金申报的优惠政策和措施、科研平台和实验有利条件、组建科研团队的基本条件和方式方法,强调了申报国家自然基金的对我院发展和教师个人发展的重要性,明确指出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到账经费将纳入年总考核并直接与奖励性绩效挂钩,要求全院符合申报国家基金条件的老师必须申报,并要认真准备相关材料,按照申报的相关要求和实践节点完成申报工作。

会上,校科技产业处处长陈洪国教授还就横向项目申报和经费使用、专利申报、成果登记等相关政策和规定作了介绍。

会议由我院副院长朱晓明教授主持。我院所有博士、副教授及以上职称老师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吴鸣虎教授讲话

我院总支书记、院长孙绍发教授讲话

学校科技产业处处长陈洪国教授讲话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