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日期: 2018-09-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8年9月2日,我院召开了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务、教学、学工、科研、实验室建设等各部门分管领导分别总结回顾了2018年春季学期基本工作情况,对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对近期的重要工作和本学期的常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对各相关工作人员和老师们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院总支书记、院长孙绍发教授就我院2018年上半年工作状况做了全面的总结和分析,对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明确的改进要求;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阐释说明,要求全院教职工务必充分重视和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职业责任感,精钻业务,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对今后一段时期我院的发展方向和思路进行了规划,要求教职工们要充分认识“质量立院、转型兴院、人才强院、特色出院、依法治院”的内涵和重要性,要以“提高教学质量、培养高质量学生”为己任,充分认识我院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平台建设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充分认识我院整体层次的提高所存在的困难,充分认识学校转型发展和制度改革的措施和决心,顺应形势,加强修炼,提高自己;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各分管领导、各教学和科研团队负责人要充分调动教职员工的工作热情,坚持原则,努力工作,按照既定计划做好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