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化生院孙院长赴七一九所辐射防护中心进行交流
日期: 2018-09-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讯熊厚华)为了加强我校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的发展、切实解决好学生实习及就业等问题,2019年6月12日,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孙绍发院长带领核技术系主任熊厚华,学工处卢瑾老师一行赴七一九所辐射防护中心进行交流,七一九所辐射防护中心左主任、研发部陈部长、郭副部长、核电现场周经理、人事林主任等参加了交流会议。

图1 核化生院孙院长与七一九所辐射防护中心相关领导进行交流

上午10点,在七一九所辐射防护中心研发部陈部长带领下,孙院长一行参观了七一九所辐射防护中心的实验室,陈部长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辐射监测相关的仪器设备、中子辐射场、伽马辐射场等。参观完实验室后10:30,由研发部郭副部长通过PPT详细介绍了七一九所辐射防护中心的发展历程、经营的范围、承担的项目等,并介绍了职工待遇、生活条件等。11点,双方进行会议交流,会上孙绍发院长介绍了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我校与七一九所合作的意向和诚意。双方就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学生的实习、毕业设计、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及未来人才培养等方面交流了意见,并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双方十分满意。

会议结束后,孙院长诚挚邀请七一九所辐射中心一行到湖北科技学院进行交流,一方面了解我校核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情况,另一方面进一步探讨双方合作的细节,左主任答应拟于下周五(6月21日)带队来校交流。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