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2006年新年贺词
日期: 2014-06-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同志们、朋友们:

新年好!

金鸡辞旧岁,玉狗迎新春。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我们又将迎来充满希望的2006年。过去的一年里,按照学院的工作部署,全系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我系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在此,系总支、系行政向所有关心支持我系发展的领导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向敬业爱岗的我系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勤奋好学的我系全体同学致以衷心的祝贺!向所有往届毕业生朋友致以真诚的新年祝福!

在新的一年里,真诚的希望朋友们继续关心支持我系的工作,关注和支持我系的发展。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与朋友们保持密切联系,对所有的朋友,我们报以诚心和真情;对所有的毕业生朋友,我们尽最大能力给予你们需要的支持帮助;对所有在读的同学,我们会尽最大努力为你们提供最好的服务。我系全体教职员工永远是你们最真挚的朋友!

最后,祝所有的朋友在新的一年里 狗年喜气洋洋,满面阳光灿烂,爱情扬眉吐气,事业洋洋得意,晦气扬长而去!祝所有的朋友在新的一年里万事阳关大道!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美满!万事如意!

咸宁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系总支书记:马容民

咸宁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系系主任:孙绍发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