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化生院召开信访及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 2024-03-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讯:郑花  审核:彭胜国)为传达上级关于信访及校园安全工作精神,确保我院各项活动安全稳定,36下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信访及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志远同志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陈志远同志首先向大家传达上级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全院上下必须时刻牢记安全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以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我院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

QQ图片20240306165647

陈志远同志还对我院进一步做好信访及校园安全工作做出如下部署:

一要克服麻痹思想,提高安全认识。全院上下要认真领会习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讲话及学校文件精神,认识到信访安全及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确保我院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规定和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二要排查安全隐患,做实安全工作。全院上下要强化安全教育,加强与基层教师沟通,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提高师生安全意识。要根据我院实际情况,紧盯重点人员、重点领域,制定安全稳定措施,化解重点风险,坚决堵住安全漏洞。

三要加强安全领导,压实安全责任。院领导班子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履行好主体责任,把安全稳定作为我院持续发展的头等大事来抓,部署安全任务,定期参加安全检查,确保安全责任层层传达到位、落实到人。

院长范宝磊同志强调,全院上下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重于泰山”的意识,排查安全隐患,明确安全责任,抓紧抓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加大信访安全及校园安全工作建设力度,持续为我院及我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2024.03.06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