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化生学院开展教学质量文化建设月动员会
日期: 2024-03-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韩小兵)36日下午,核化生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学质量与文化建设月启动大会。会议由分管教学副院长李月生教授主持,院领导班子、核化生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IMG_20240306_150248

李月生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教学质量文化建设月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了核化生学院教学质量文化建设月实施方案,对我院即将开展的系列活动进行了具体分工部署。他要求各活动负责人要精心设计,制定详尽可行、符合核化生特色的活动方案,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分管学工的副书记彭胜国在会上指出,良好的教风是良好学风的基础,对于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至关重要。他承诺将带领学工团队落实具体活动安排,致力于打造具有核化生院特色的“一院一品”学风品牌活动。

党委书记陈志远在发言中提出,教学工作是学院的中心工作,希望全体教师能够提高思想认识,统一思想,形成协作共进的良好局面。他要求各活动负责人要细化方案、明确标准,并有效落实各项活动安排,以确保本次活动能够真正推动学院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

IMG_20240306_150311

院长范宝磊在总结发言中强调,2024年是学校教学质量建设评估年,要通过开展“教学质量文化建设月”系列活动,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涵养优良教风学风,着力构建“严谨、创新、智慧、共享”的教学质量文化,将质量意识、质量标准、质量评价、质量管理等落实到教学各环节,推动学院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审核人:李月生,陈志远)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