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院长肖德涛教授应邀来访
日期: 2014-06-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22日上午,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院长肖德涛教授应邀来我院交流和指导工作。肖院长参观了我院的实验室和加速器车间。随后院长孙绍发,副院长陈志远及核专业相关老师就专业建设,课程体系设置等方面与肖院长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肖院长介绍了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与人才培养、专业与学科、实验室与实习基地、科学研究与产业化等。通过这次交流,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今后要发展,必须要走出去,同时加强兄弟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共谋发展,以求得更快的进步。

会后肖院长给核电专业的学生做了题为“220Rn及其子体测量仪刻度与实验装置(220Rn室)的研究”的讲座,肖院长幽默的语言,通俗易懂的表达激发了学生的热情。报告结束后,肖院长热情洋溢的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且殷切希望同学们要更加注重自己品德的培养,先学会做人,同时更要对自己充满信心。

图为肖教授在作报告

图为肖教授与我院部分教师座谈

图为肖教授参观仿真实验室

图为肖教授参观加速器厂房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