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教学质量工程专题会议在我院召开
日期: 2015-10-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 员周文蓉)10月26日下午,在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专题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彭少华副处长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副校长钟儒刚教授、相关行政处室负责人、教学院部分管教学副院长及相关质量工程项目成员等。

首先,我院副院长陈志远教授、李艳副教授分别汇报了我院四个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的执行情况。随后院长孙绍发教授就我院专业建设理念(高端嫁接,以学科促专业,借人才求发展)及专业建设的关键因素(师资、课程、考研、实训、就业)等做了补充说明。

相关行政处室负责人就如何开展质量工程项目发表了意见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最后,钟校长作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我院质量工程项目,认为我院做到了“四好一实”:即条件较好、师资较好、质量较好、学风较好、汇报较实;同时,也就我院如何进一步加强质量工程项目的的建设作了明确的指示。钟校长指出,完成好教学质量工程项目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各级领导都要高度重视;希望全体教师继续努力,加强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改革教育教学方法,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为社会输送大量具有高技术、高技能的专业建设人才。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