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黄冈职业学院专家来我院开展园林专业联合培养交流
日期: 2016-10-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及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来我院就“3+2”

联合培养园林专业技术技能型人才开展交流

(通讯员 邹晶晶)2016年10月18日上午,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范先超副处长携“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生物系负责人及骨干教师一行5人来我院就普通本科高校与高职院校“3+2”联合培养园林本科专业技术技能型人才试点工作开展访问交流。我校教务处邹强副处长,及我院陈志远副院长、朱晓明副院长、张规富副书记、生物系主任邹晶晶及园林专业博士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上,陈志远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园林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实验室及实习实训基地、质量工程、及园林专业人才培养现状,并热烈欢迎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范先超副处长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范先超副处长介绍了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园林专业的办学情况,以及2015级园林专业两校联合招生和前期教学情况,并重点说明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希望以后进一步的加强交流合作。我校教务处邹强副处长就两校联合培养园林专业人才的意义及重点注意事项做了深刻的讲述,并代表学校教务处将积极支持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与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做好联合培养园林专业学生试点工作。随后,双方就两校联合培养“园林专业技术技能型人才”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商谈,尤其在双方的办学制度建设、教师交流学习、教学运行管理、质量监控与评估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就今后“联合培养”的具体议题进行了交流商讨。

此次交流活动将对双方园林专业办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