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2017级应用化学专业学生生产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2019-12-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李芬、刘碧)为贯彻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教育方针和加强学生的实践能力,根据2015版应用化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要求,我院安排2017级应用化学专业于本年度1210日至湖北福人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生产实习。当日,举行了2017级应用化学专业学生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会上,企业方首先介绍了福人药业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主要产品、企业核心竞争力和企业文化等;然后对公司的工艺卫生和安全管理做了简要讲解,涵盖厂房、设备、容器具、工器具、人员、物料等的工艺卫生和安全管理;接着就对实验室安全和实验室管理制度进行着重学习;最后对本届生产实习工作做了简单安排,包括实习单元安排、实习时间安排、人员分配等。

     

会后,为进一步加强对生产实习的认识,企业方安排工作人员带领全体同学一起先后参观了该企业的几个重要部门:质控中心,提取车间,污水处理站和葡萄糖酸锌口服液生产车间。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学生们明确了此次生产实习的主要内容和任务,也对生产实习有了一个初步认识和定位,准备在接下来的生产实习中端正态度,认真踏实,呈现出湖科人的良好专业形象和风采,培养出个人高度的安全意识和理论联系实际的专业能力,锻炼出专业化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后续的学习和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石,以期圆满完成此次生产实习!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