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学生在湖北省第五届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 2018-09-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邹晶晶)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大学和湖北省高等学校生物学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共同承办的第五届湖北省普通高校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决赛于818日在湖北大学举行。

该比赛由生物系系主任邹晶晶老师带队,胡仁火教授、黄俊潮老师两位老师亲临指导。

单项赛决赛中,我校生物科学专业16级学生陈思 15级学生吴叶群、薛源、汤荣康、张德庆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16生科陈思同学获得“植物学实验技能操作”竞赛一等奖(指导老师:曾祥玲),张德庆同学获得“细胞与遗传学实验技能操作”竞赛一等奖(指导老师:黄俊潮),薛源同学获得“生物化学实验技能操作”竞赛二等奖(指导老师:黄俊潮),汤荣康同学获得“分子生物学实验技能操作”竞赛二等奖(指导老师:黄俊潮),吴叶群同学获得“微生物学实验技能操作”竞赛三等奖(指导老师:胡仁火)。

此次比赛我院生物专业选派的5名学生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创下了我院参加生物技能竞赛的历史最好成绩,在全省高校居于前列,一等奖获奖人次仅次于武大、华农、华师。

1

指导教师与参赛学生决赛合影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