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化生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日期: 2019-11-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汪志伟)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20届本科毕业生的论文指导工作,切实提高学生毕业论文质量了, 2019118日下午,在核化生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核工程与核技术、生物专业毕业论文动员大会,核化生院副院长陈志远、核工程与核技术系主任熊厚华、生物系主任钟杨、相关毕业论文指导老师、16核电、16辐照、16生物学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陈院长就2020届本科论文工作安排做了详细介绍,强调了本科论文的重要性,希望学生们及各位指导老师都要认真,严格对待。并分别向学生和指导老师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同学们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主动联系指导老师,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每个阶段的任务;要求指导老师认真负责,耐心指导,并且一定要对指导的学生严格要求,加强管理。

其次,生物系钟主任举例论文造假的热点事件,要求同学们引以为戒,并劝勉同学们,在完成毕业论文的过程中要细致严谨。

最后,核工系熊主任进行了会议总结,希望同学们按照各位指导老师的安排开展论文工作,积极主动配合老师,顺利完成本科阶段的最后一项任务。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