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停课不停学--戴校长亲临我院指导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
日期: 2019-12-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停课不停学--戴校长亲临我院指导

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

(通讯员 高涛)3月2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教授来到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调研我院疫情期间教学工作开展情况。戴校长听取了曾志刚老师为2018级应用化学和化学班讲授的《有机化学》线上教学课程。戴校长高度重视我院在疫情期间的教学工作,并对我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教学工作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线上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停课不能停学;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的衔接;加强教学资源建设,希望老师们制作更多的音频、视频、慕课等,不断丰富课程资源;进一步加强数字化教学平台建设,把线上教学与一流专业、金课建设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戴校长及陪同领导、老师听线上教学课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