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 2019-12-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通讯员 韩小兵)在2020年春季学期期中来临之际,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于5月9日下午4点半组织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核化生院教学副院长陈志远同志主持,院长孙绍发和分管实验室领导胡国文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政策精神,布置了核化生院下半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以及2020年教学重点工作。陈志远院长在会议上对我院开展的在线教学工作作出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实验课在线教学的不足;强调了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毕业答辩、毕业补考、学位评审等相关工作事宜,以确保毕业生能正常毕业;最后对2020年工作重点作出了详细说明。

    2A66BED1719B9F638A8E969BD3E210A4

会上胡国文主任汇报了实验室相关工作,已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实验教学所需耗材已订购;另外,重新强调了学校关于实验科研设备购置的政策。

最后,孙绍发院长重申了疫情期间教学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学校的政策,认真完成教务处分配的任务,动员老师们积极申报教学成果奖、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挑战杯”等,发扬核化生院的优良传统。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