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困难面前不怕难,齐心协力答辩完
日期: 2019-12-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困难面前不怕难,齐心协力答辩完


  (曾祥玲)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20届本科毕业生的论文工作要求,把好学生毕业最后一关。园林专业于2020年5月16日上午、下午和5月17日上午分三组,每组14人,采用腾讯视频会议,完成了2016级和2018级“3+2”园林共42位同学的毕业论文答辩,并录制视频以备后续检查。园林专业共8位老师参与指导毕业论文,由张规富教授和邹晶晶副教授担任答辩组长。

  虽然疫情增加了完成毕业论文的难度,但园林专业指导老师和学生认真对待、积极沟通、巧妙安排、严格要求,保证了毕业论文的顺利完成和答辩质量。由于疫情导致部分学生原有毕业选题的研究或调查计划无法进行,在指导老师的正确引导下,学生结合自身便利程度,灵活调整,积极交流,保证毕业论文顺利完成的同时也保证了质量。学生的毕业论文经过“中国知网”查重,重复率都在30%以下,均获得了答辩资格。毕业课题的内容丰富,涉及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园林植物调查研究和园林工程等各方向。学生的答辩PPT制作精美、答辩思路清晰、能将自己所学知识应用于实际问题解决。

  最后,答辩组长就本次答辩过程做了总结,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经答辩小组商议,所有同学通过答辩。

“团结就是力量,心齐就是保障”,在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园林专业教与学的四年里,园林专业老师和学生建立了良好的师生之谊,积极沟通、相互体谅、齐心协力在整个毕业论文完成过程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杨研同学就桂花相关研究进行毕业答辩

 

兰明钰同学就咸宁市白鹤村乡村规划设计进行毕业答辩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