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2020届核专业毕业生论文/设计答辩顺利完成
日期: 2019-12-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0届核专业毕业生论文/设计答辩顺利完成


 

(通讯员 熊厚华)2020年5月18日,周一上午8:00—12:30,2020届核专业毕业生论文/设计答辩在核化生院办顺利完成。

参加答辩的老师有陈志远副院长及核技术系全体老师。答辩前,全体老师召开了碰头会,会上陈院长强调了答辩相关要求和答辩过程中注意事项。之后答辩分成了3组同时进行。

图1 答辩前的碰头会

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本次答辩采取远程答辩形式,即利用腾讯会议,学生通过屏幕分享形式对照PPT进行论文汇报。

2 学生论文答辩截图(a

 

2 学生论文答辩截图(b

本次答辩过程总体比较顺利,从答辩中可以看出,虽有疫情影响,但老师们依然严格指导、学生也认真对待,共同克服了疫情带来的不便。答辩中老师对学生提出了许多修改意见,学生们表示答辩后会认真按照意见进行论文修改。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