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化生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评审会圆满举行
日期: 2020-06-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化生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评审会圆满举行

为切实有效落实学校“停课不停学,毕业生正常毕业”的工作精神,核化生院全体师生经过两个多月的共同努力,完成了毕业生学位授予的前期工作,并与528日上午于院办二楼会议室举行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评审会,会议由院长孙绍发同志主持,院领导班子,评审专家委员以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分管教学副院长陈志远同志通报了学位授予前期相关工作,并根据《湖北科技学院授予学士学位实施细则》,对评审程序、授予条件以及复议条件做了详细说明。会议根据细则要求,层层把关,通过了许庆等182名同学的学士学位授予申请,并同意了陆淳等16名同学的复议请求。

最后,孙绍发院长对我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情况做出了总结,指出我院不符合学位授予的原因均在英语成绩上,要求各任课老师、班主任从学生一入校就严格要求学生,强调学好英语的重要性;并要求各单位各项工作仍不可松懈,继续做好后续工作,如:实习材料的收集、毕业论文的打印等,以确保我院2020届毕业生能顺利毕业离校。

通讯员:韩小兵

2020529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