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端正考风 严肃考纪
日期: 2014-06-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加学风、强考风建设,增强学生公平竞争意识,促进学风的根本好转,我系于今日(元月9日)举行了化学与生命科学系考试动员大会。系党支部书记马容明老师、系主任孙绍发老师、系副主任张光学老师、陈洪国老师,各班班主任及全体化生系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系 团委书记蔡朝晖老师主持,会议持续了近一个半小时。
     
到会的系领导分别强调了此次大会的主题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同时陈洪国老师向全体学生宣读了咸宁学院考试规则及处罚条例,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凭借自己的本事,考出好成绩。又强调指出安全问题,每一位学生都应注意个人及个人物品安全,使学生意识到安全才能回家。最后,各位系领导向全体学生及其家长拜了早年,在愉快的大会氛围中,此次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考试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