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化学与生命科学系启动“教学检查评比活动月”活动
日期: 2014-06-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迎接2007年本科水平评估,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化学与生命科学系于2006108开始在全系范围内开展教学检查评比活动月活动。
   
活动分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通过听课评课、学生座谈和教案检查,对课堂教学进行检查,了解教师教学情况。第二阶段对学生读书笔记、学生作业(包括实验预习报告、实验报告等)等进行检查和评比,了解学生学习情况。第三阶段开展学生学习和教师教学经验交流会,教学相长,从而提高教学质量。第四阶段是总结评比阶段,总结成绩找差距,为明年教学水平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