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2013年秋季学期听课评课竞赛活动方案
日期: 2014-06-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提升教师的专业水平,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改进教学管理方式,强化教学中心意识,扎实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我院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听课评课竞赛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10月下旬-11月底

二、活动要求及内容:

1、院领导、系主任、教学管理人员要深入课堂一线、广泛听课,重点听近三年新进教师的课和实验课,此次活动期间院领导听课不得少于4节,分管教学领导、系主任、教学管理人员不得少于8节。

2、以系为单位组织听评课活动,活动结束后将本系老师的听、评课记录收齐上交教学办,并推荐1-2名优秀者参加院公开课讲课比赛。

3、活动形式:示范课观摩、随堂听课、随机查课;集中评课;推选优秀者讲公开课。

三、活动安排:

11021-11月15示范课观摩、听评课阶段

21118-20日:各系推荐优胜者名单(各1-2名)到院里参评

31121-29日:公开课、评优阶段

四、奖项设置 :

课堂教学优胜奖6名:一等奖1   

二等奖2    

优秀奖3

优秀课件3门课程

实践教学优胜奖3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201310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