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本科毕业论文工作课题小组推进会召开
日期: 2018-01-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丁慧敏)2018年1月3日下午,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18级本科毕业生论文工作会在院办2楼会议室召开。孙绍发院长,汪钢强老师以及课题小组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内容为实验室研究进展与小组成员本科毕业论文课题安排。

  首先,汪钢强老师指出本课题组的研究对象为杂环化合物的合成,主要是有关烯丙基正离子偶极体的反应,同时阐明了进行此研究的意义与全世界偶极环加成构建杂环化合物的研究进展,并向在场人员展示了本课题组实验室的部分研究反应与取得的相关成果,展示了未来的研究方向为α-溴代肟与亚胺类、环丙烷类。异氰类、吡啶盐等一系列偶极体的反应。接着,汪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毕业论文的要求。

最后,孙绍发院长就毕业论文的开题报告的内容提出要求,选题依据、研究基础、合成方案、底物拓展、特色与创新等内容必须完整,同时强调了实验室的纪律与安全卫生问题。

本次课题小组会向同学们展示了实验室的研究进度与成果,并对毕业生论文的前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让同学们对下一阶段论文的要求有了更明确的了解。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