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赴黄冈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园林专业3+2联合培养”工作
日期: 2018-01-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8410日,湖北科技学院教务处邹强副处长,我院陈志远副院长、张规富副书记兼园林专业负责人、生物系主任邹晶晶及园林专业老师、辅导员余光强一行到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就“园林专业3+2联合培养”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委员夏学文致欢迎词并介绍了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情况,并强调通过此次合作办学,积累本科教学经验,为职院的长远发展打下基础。黄冈职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余亮彬院长介绍“园林专业3+2联合培养”专科阶段的人才培养方案的执行情况,2015年经省教育厅审定招生20人,经过将近3年学习,专科阶段即将结束,该班专科阶段人才培养质量情况远超目标预期,达到优秀等次。数据显示,该班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通过率达到48%,高于全省普通本科院校水平38.5%,各门课程及格率均为100%,优秀率达到83%,国家奖学金获得率100%,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人数占比为50%,获省级技能竞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我院张规富副书记,对该班专科阶段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对此次联合培养的园林专业技术技能型人才非常满意,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合作。随后,园林专业教师曾祥玲博士介绍了我校园林专业人才培养状况、专业建设成效以及“3+2联合培养”的2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介绍。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和20名园林专业学生进行讨论交流,陈志远副院长特意为学生介绍本科学位制度,双方还就接下来如何交接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初步确定了交接的方案,让学生们对接下来的本科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深入和直接的了解。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