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教务处来我院检查指导实验教学工作
日期: 2018-01-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教务处来我院检查指导实验教学工作


425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孙和平教授、实践教学管理科科长程晓玲老师来我院检查实验教学工作。我院分管教学陈志远副院长、分管仪器设备的胡国文主任陪同检查。

此次检查是我校教学管理的一项常规性工作,每学期中期进行,旨在规范实验教学管理、提高实践教学质量,找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从而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解决问题。

孙处长一行参观了我院的实验室,查阅了实验教学管理过程中的相关材料,尤其是对实验室安全与环境卫生方面如高压气体钢瓶设备、危险品的存放作了强调。她充分肯定了我院实验教学管理的成绩,也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意见。同时,我们也反映了实际工作中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恳请学校给予支持。(图、文 孙萍)

查看药品存放情况

和实验员交流

参观实验室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