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14级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毕业答辩纪实之大亚湾核电站小组
日期: 2018-01-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4级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毕业答辩纪实

之大亚湾核电站小组

进入5月,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的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正紧锣密鼓的开展起来,此时恰逢大亚湾核电站检修之际,工作非常重要。而14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核电和辐照)的部分学生也正在参与大亚湾核电站的检修工作当中,无法抽出时间赴学校参加答辩。考虑上述难题,学院领导果断借鉴此前已有先例,决定设置大亚湾核电答辩小组,安排本专业老师现场组织答辩工作。

53日,在胡国文主任带领下,胡永红和汪志伟3位老师赶赴大亚湾核电站,组织实习学生进行毕业论文答辩。3日下午,3位老师在中核凯利大亚湾核电分公司人事处王主任的引领下,走访学生宿舍,参观食堂,与学生深切交流,并向学生部署答辩事宜及相关注意事项。

  

1  胡主任在员工宿舍与学生交流   图2  中核凯利员工食堂风貌

       

4日上午,大亚湾核电站小组答辩工作在单位支持下顺利进行,12名学生均取得良好成绩,事后均通过学术委员会评定。

  

3答辩现场           图4学生答辩风貌

答辩完后,胡主任进行了详细总结,指出了学生在论文当中的一些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改正要求。最后胡主任也对学生们寄予了厚望,充分认可学生在就业单位的工作情况,鼓励学生沉下心来,踏踏实实工作,努力提高工作能力,争取早日成为技术骨干,为母校争光,更为自己的美好生活尽情奋斗。

5  与单位相关负责人合影留念

6  学生风采

  

78   大亚湾核电站风貌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