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2020年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云上“考研经验交流会
日期: 2020-07-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0年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云上“考研经验交流会


 

(通讯熊厚华)2020年6月30日晚20:00-22:40,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利用腾讯会议顺利举办。16核电班主任汪志伟老师、16核电前班主任曾正魁老师及17核电、18核电、19核电的学生共计66人参加。

会议由核工程系主任熊厚华主持,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核专业历年考研录取情况,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随后经验分享代表一一向大家介绍了各自的考研经历。

分享考研经验交流的代表来是自2016级毕业班的陈照熙(华北电力大学)、姜爽(东华理工大学)、熊伟杰(南华大学)、刘仁娟(南华大学)、贝欣燕(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徐聘(成都理工大学)、靳程建(华北电力大学)等。他们从考研的择校、复习资料选取、复习方法、心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享,学生们受益匪浅。

   

 

 

 

 

 

 

 

 

最后,汪志伟老师、曾正魁老师、熊厚华老师分别给予了考研指导,并鼓励同学们考研,要相信自己、坚持不懈,为自己更好的未来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