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省浙安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来校交流并开展实习就业面试工作
日期: 2020-09-15 信息来源: 周文蓉 点击数:


湖北省浙安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来校交流并开展实习就业面试工作


(通讯员熊厚华)为了推进我院核专业实习就业一体化工作,2020914日下午,我院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实习面试工作。湖北省浙安检测股份有限公司董副总经理带队一行三人来我院交流并对17核电6名学生进行了面试。我院教学副院长陈志远教授、系主任熊厚华及核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交流会。会上,陈院长代表院里热烈欢迎了浙安检测公司领导的到来,并简单介绍了我院核专业办学情况;董总经理介绍了浙安检测公司基本情况及实习条件等。双方就以后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

最后,浙安公司王老师及程工对17核电实习生进行面试,并表示学生实习后经过考核可录用为正式员工。

图湖北省浙安检测股份有限公司与核化生核专业师生交流现场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