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湖北省杰生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实习生招聘宣讲
日期: 2020-10-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湖北省杰生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

开展实习生招聘宣讲

作者:王军涛

930日下午3时,湖北省杰生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2F214会议室开展实习生招聘宣讲,杰生公司总经理赵云、我院胡国文主任和应化系主任王军涛出席了宣讲大会,我院2017级应用化学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

杰生公司总经理赵云首先向我们介绍了湖北杰生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湖北杰生公司是中国大陆规模最大的专业生产高端设备用油、特种加工用油、合成油的大型润滑油公司,业务遍布全国,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润滑剂、防锈剂、清洗剂的开发、生产、销售;液压、密封、机电配件的开发、销售等,其成就在国内外行业备受关注。杰生公司的随行工作人员也通过现场视频、PPT讲解了该公司的发展情况、企业文化、员工生活及福利、实习生工作岗位等情况。期间,赵总强调,希望同学们勤勉、务实,将目光放长远,踏实做好实习工作并期待同学们加盟他们公司。

本次实习生招聘宣讲活动使校企合作双方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和互信,促进了双方的交流和合作,也为学院的学生提供了更多实习及工作机会。

 

1  PPT招聘宣讲现场

 

2  现场与学生咨询互动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