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化生院“本科教学秩序治理百日行动”动员会暨10月份教学例会
日期: 2020-10-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化生院“本科教学秩序治理百日行动”动员会暨10月份教学例会

为规范各教学环节,提高本科生教学质量,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本科教学秩序治理百日行动”的通知》,传达学校10月份教学例会精神,核化生院于10月8日上午八点半在院二楼会议召开核化生院“本科教学秩序治理百日行动”动员会暨10月份教学例会,会议由分管教学副院长陈志远主持,各系主任和教学办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陈院长就10月份重要教学安排做了详细说明,比如:新生信息的录入、新教务系统的使用、补考安排、学分清理等工作,强调了教学教辅材料排查、本科数据填报等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单位按时按质完成。随后陈院长就核化生院“ 本科教学秩序治理百日行动 ”工作安排做出了详细说明,包括领导小组的成立、具体时间安排及活动内容,并对各项工作作出明确分工。最后,陈院长再次强调教学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单位不要松懈,要求各系主任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老师,动员每一位老师积极参与进来,努力为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做贡献。(通讯员:韩小兵;审核:陈志远)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