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院举行2020秋季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 2020-11-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2020秋季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通讯员 韩小兵)在2020年秋季学期期中来临之际,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于11月12日下午4点在院办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核化生院分管教学副院长陈志远同志主持,院长孙绍发和各专业系主任以及教学办成员参加了会议。

IMG_20201112_161545

会议伊始,陈院长对20年秋季上半学期的教学工作作出了肯定,并指出了工作中需要继续加强改进的地方。接下来根据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陈院长分以下几个方面做了传达分配:1.教学运行部分,包括21春季学期教学任务、劳动教育实践课、21届毕业论文启动、20秋期末考试等工作安排;2.学科专业建设质量工程相关,包括省级教研项目、教学成果奖、荆楚卓越教师计划等工作的申报,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工作的跟踪等;3.师范专业认证及质量监控;4.状态数据库填报;5.教学百日行活动的开展情况。

   最后,孙院长再次强调教学百日行活动的重要性,指出教学办应将相关工作具体细化,落实到个人;另外鼓励广大师生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发扬全员参与、团队合作的精神,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挑战杯、互联网+等项目的申报。(审核:陈志远)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