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教学百日行检查行动
日期: 2020-11-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教学百日行检查行动


  (通讯员 周文蓉)为规范各教学环节,提高本科生教学质量,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本科教学秩序治理百日行动”的通知》,真正让“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我院在第十周扎扎实实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全院性的教学常规大检查。


QQ图片20201120105944


此次检查由院领导班子与教学办,学工办,各系负责人共同开展。检查内容包括:教师上课情况、教案大纲、教学计划执行情况、学生听课情况以及作业批改情况,以及实验记录、实验室安全、卫生等。经过一段时间的检查,发现了老师们严格按照学校教学常规工作条例规范日常教学行为,态度认真,教学环节齐全。我们在检查过程中做好了详尽记录,并将检查结果存在不足的地方详细地反馈给本院教师,促使教师们得到及时的改进和完善。

通过此次教学检查,不仅提高了教师的责任意识和对教学的认真态度,而且促进了教师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我院常规教学工作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