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电厂系统与设备》视频课程录制工作启动
日期: 2020-12-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电厂系统与设备》视频课程录制工作启动

 

《核电厂系统与设备》是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必修的专业课程之一由于压水堆核电厂是我国核电建设的主要堆型,课程主要介绍现代大型压水堆核电厂的主要系统及设备。我院今年立项的在线建设课程《核电厂系统与设备》,在经过课程建设团队成员前期努力准备下,于20201214日正式开始视频课件录制工作。《核电厂系统与设备》课程建设由陈志远教授负责,成员由熊厚华、曾正魁、杜纪富、陈圣江、汪志伟等老师组织。

上午熊厚华、曾正魁、陈圣江、汪志伟4位老师到录制室(医学楼208)分别进行了试录工作。试录过程发现录课并不简单,要求录课教师对脚本充分熟练,保持良好的形象、语速、肢体语言等。

 

 

曾正魁老师正在录制视频课件

 

下午,熊厚华老师对“核电厂总体布局”和“核电厂设备分级”进行了录制;曾正魁老师对“反应堆冷却系统”进行了录制。录制前工作人员帮忙简单化妆,录制期间进行了多次反复录制,在此感谢承担录制工作的工作人员辛苦付出。

接下来一段时间,团队各成员将陆续开展录制视频课件,期待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