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园林专业教师参加2020年中国风景园林教育大会汲取教改经验
日期: 2020-12-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园林专业教师参加2020年中国风景园林教育大会汲取教改经验


2020年12月4日,园林专业曾祥玲、杨洁老师赴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参加2020年中国风景园林教育大会。该会是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高等教育风景园林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全国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风景园林学科评议组共同主办,以“风景园林教育与研究:一体化、特色化、跨学科、可持续”为主题。12月5上午是会议开幕式和大会主旨报告,下午设置了三个分论坛:分论坛1,风景园林学科前沿与热点;分论坛2:风景园林理论与实践教学;分论坛3:风景园林青年学者交流。由于杨洁老师主授《园林史》、《园林生态学》、《园林景观规划设计》等课程,主听了“风景园林学科前沿与热点”论坛的报告;曾祥玲老师作为系主任更关注专业课程建设,所以选听了专业课程建设和教学模式改革方面的报告。晚间会议结束后,曾祥玲老师还拜访了苏州大学郑丽教授的“康健园艺实验室”和“康复花园循证设计实验室”,就“园艺康养“问题进行了交流咨询。(通讯员:曾祥玲,审核:陈志远)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