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师范实习生从南嘉中学载誉归来
日期: 2020-12-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师范实习生从南嘉中学载誉归来

教育实习是高等师范教育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合格教师的重要环节,是师范院校学生必修的一门综合性实践课程。教育实习对师范生了解中学实际,巩固专业思想,培养良好的师德和独立从事中学教育、教学的工作能力意义重大。同时对加深对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的理解,树立社会主义教育思想都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南嘉中学是湖北省嘉鱼县的一所重要的公办中学,拥有初中、高中、中职三个学部,在校生近3000人。是我校新建的教育实习基地,此次我校派出了9名实习生到南嘉中学实习。作为首批实习生,学生的表现获得了南嘉中学领导、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三个月的实习,不仅让9名学生具备了成为一名合格的人名教师的能力,还树立了湖科人的优秀形象,为后面的学弟学妹们搭建了坚实的桥梁!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