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备战湖北科技学院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日期: 2020-12-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备战湖北科技学院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为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要求,聚焦教学创新、掀起学习革命,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形成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中国高教学会、省高教学会举办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组织的选拔赛,组织了三支队伍参加本次赛事。其中化学系的李艳、孙绍发、高涛三位老师以团队的形式积极准备此次赛事。作为长期工作在一线的教师团队,在有机化学实验教学方面积极探索,运用先进的教学理念,优化教学目标,设计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改革考核方式,通过有机化学实验的教学改革促进学生的学习革命。下图是李艳积极准备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录制有机化学实验教学视频。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