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核化生院考试改革取得圆满成功
日期: 2021-01-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核化生院考试改革取得圆满成功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考试改革的号召,核化生院迅速召开考试改革讨论会,成立了考试改革工作小组,院长孙绍发任组长,分管教学副院长陈志远任副组长,各系主任和教学办成员为组成人员。

经工作小组成员讨论,确定了本次考试改革的实施范围、实施过程及各部门工作职责,并且形成了《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考试改革实施方案》,本次期末考试全院考试课程共32门,其中有26门课程参与了考试改革,参与率81.25%。

 

核化生院考试改革方案实施方案

 

考试改革课程试卷抽选结果统计





                                                                


各教研室集中阅卷现场


     通过此次考试改革,进一步规范考试过程,树立良好的学风,充分发挥了考试在教学活动中的检验作用,有效的提高了教学质量。

(通讯员:韩小兵,审核:陈志远)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2021年1月5日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