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百米生物宋东宝教授受聘为我院客座教授
日期: 2021-01-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百米生物宋东宝教授受聘为我院客座教授

2021年1月12日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聘任百米生物宋东宝教授为我院客座教授仪式在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

聘任仪式由我院常务副书记张规富教授主持,科技产业处处长陈洪国教授介绍了宋东宝教授的基本情况,院长孙绍发教授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并向宋东宝教授颁发了聘书。列席聘任仪式的还有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副院长陈志远教授、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胜国同志、百米生物杨士儒总经理、李罡技术总监以及生物园林专业的部分教师。

聘任仪式结束后,宋东宝教授与我院生物园林专业的部分教师还举行了亲切的会谈和专业交流。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 联系方式 地址:咸宁市咸安大道88号,电话:0715-8265089 E-mail:34431143@qq.com